賀,遷宮

東風吹かば にほひおこせよ
梅の花 主なしとて  春を忘るな
東風若吹起,務使庭香乘風來。 吾梅縱失主,亦勿忘春日。


新社落成。
原先的舊社,因為不可抗力因素倒閉了以後,我也渾渾噩噩的度過了數載。

然而近些時候卻是令我深刻地感受到了,失去展現自我據點的我,也猶如落水浮屑,在網路的浪潮洪流之中等待著我的似乎也只有埋沒以及消失。那能打撈起我的人顯然是不會在的呢…。

誠實地講,那是虛無得叫人恐怖的感覺。

但是我也不是空虛浪費的度過這些時候。
新的際遇,和新的領域也算是得到了一些開拓。

我不願意單純的消失於這世界上。
所以就算是一點微不足道的掙扎,也讓我奮鬥到底吧。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